close

還記得國中的教務主任在某次朝會上講過一句話

``人生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常常

你非常的努力

得到的結果

卻是不如預期




你努力準備了一年的大學聯考
因為一些的小疏失 考出來的分數
不是心中所理想
一年的努力好像就是這樣白費了




你很努力的念書
每天看著做在斜前方的可愛女孩
希望他看到你努力的模樣
在球場上
總是用力的跳
希望他可以注意到你

貼心的為他準備早餐
希望他知道你對他的好
他最後總是班上
那個

壞男孩贏得她的芳心




你很努力的追求
告訴你心愛的女孩
他是你的dream girl
他讓你得到了 遺失已久的熱情
還有感動
你可以
為了他犧牲一切 你也覺得他好像也是那樣的對你傾心

但是到了最後 還是一樣的結局

再多的情歌 再多了付出也只是空歡喜一場



你努力的做你想做的事 追逐你的夢想
你的親人 身邊的人 卻是一次一次的給你打擊
讓你掉入無比的深淵
總是
在最關鍵的那一秒
開始懷疑起自己

這樣是不是


對的?




是的!

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 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有收穫
常常很努力 但結果也不是預期
所以常常會很失意 很難過


所以我們常常覺得人生很累 我很淒涼


但是 現在的我

很惜福

八三夭比一年前小有名氣
雖然一樣沒女人緣但是我在音樂上進步很多
雖然沒有dreamgirl但事歌卻寫了不少手
或許到最後dreamgirl還是不愛你
或許你始終沒辦法親吻那個女孩
你也始終不能拯救世界
你也永遠做不成英雄

但是沒關西
我還是擁有很多

我有一張很滿意的專輯
有一把很漂亮很好聽的吉他
有一群很要好的團員
有一些很好的朋友
有雖然撈刀但關心我的父母
有支持我的人
有一台雖然普普但可以做demo的電腦
有我崇拜的人給我肯定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努力下去的動力!

雖然每天每天都很累~但是每天跟朋友很很開心
讓我有滿滿的勇氣還有動力

這些 都是

我一直在找尋

我所存在的價值

現在的我 站在舞台
站在生活的舞台
我也找的到 我生命的重量




而且dream girl的女主角很可愛
跟她拍mv都害羞了!
大家也請期待我們最新的mv~~dreamgir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