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三夭

休團了

要暫時跟大家說掰掰囉


















哈哈哈因為我現在在美國度假
而且昆穎也留守
再加上我霸天劉逼都把琴送給一位很會修琴的調琴師

調整我們的寶貝琴
所以八三夭可以有兩個星期的大假
大家可以暫時有休息的時間了
回去之後又是一連串的表演
南的的休閒時間真不錯
我現在則在美國的外婆家


星期六的表演真的很感動
第一次看到台下的觀眾都可以跟著我們唱我們的歌
連歌詞都記得
真的超感動的
KISS THE GIRL前面的鋼琴橋段台下的聲音比我還大
好像天使的合音一樣
拯救世界 原諒我 夏威夷 KISS THE GIRL 夢幻女孩
一首一首 台下的你們都跟著我們一起唱
台上的我們也是無比的感動
還有最新嘗式的VJ
非常的酷
雖然劉逼彈斷了兩條背帶一條弦
霸天的器材也一直出問題
但是看著台下大家一起大聲跟我們唱和著
心中真的好感動
下次
下次
都交給大家唱八

我想聽大家去唱

大家都是八三夭的主唱


這次除了我們自己單獨的SET
很特別的就是K歌之王
除了胖虎的合作
舞孃也是我們特別準備的
大家看台上這些這麼會跳這麼正的DANCER是不是也覺得很酷呢
跟他們跳舞我都害羞了





真害羞

他們真的很厲害也很辛苦
特地跟八三夭排練了許久
最後一段的副歌 也是跳的跟蔡依林一模一樣喔
真的很酷

希望每次的表演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每次都可以覺得很好玩



下次的表演我也要看你門在台下用力大聲的唱合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